请叫我皂皂呀
26-02-06 12:47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多多5折可以兑换了,po几个很适合当年货的。

京东年货节🧧,现在就能领:http://t.cn/AXqLJnqz ​​​​



旭东话梅味西瓜子278g x 2罐装,叠加5折到手 14.15。
http://t.cn/AX56V7yw

我买了这个,拍第二个选项。
之前买过这个牌子的吊瓜子,家里一致好评。



无名小卒加蛋脆锅巴200g x 4罐装,叠加5折到手14。
http://t.cn/AXLnMHE5

折3.5/罐。
超好吃,昨天我朋友还跟我夸了又夸说好吃。
我前前后后买了得有10来罐了,丝毫不夸张。



天虹牌淡盐味开心果460g/袋装,叠加5折到手31.3。
http://t.cn/AXLnMgmk

算下来34/斤,价格还不错。
天虹的坚果我买了很多次了,至今没踩雷。



华味亨开心果400g/罐装,叠加5折到手24.9。
http://t.cn/AX56Vwnm
换算下来等于31/斤,也是做坚果的老牌子。



洽洽S+级大颗粒开心果380g/罐装,叠加5折到手33.6。
http://t.cn/AX56VGjm

算下来克价要比天虹的贵一些,但是这个是大颗粒+无漂白的高品质开心果。
散装的大家应该都是自家买来吃的吧?如果是自家吃,我更推荐这个。



泸溪河椒盐酥500g x 2袋,叠加5折到手13.75。
http://t.cn/AX56VUAs

酥酥脆脆不油腻,一口一个。



华味亨陈皮味香瓜子420g x 3袋装,叠加5折到手17.2。
http://t.cn/AX56VZAC
折5.7/袋。
好价,线下散装的杂牌也不止这个价了。

其它的,还可以买抽纸买卷纸买牛奶买酸奶买水果,能买的可太多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