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事先说!
所有把檀儿卷进风波的行为都是🐟春的!我发帖的就应该说清楚,但是昨天太困,🐷的图标没打,让帖子有误读的空间,被搬运…这是我的问题,做的春事要认…所以我上午忙的间隙看到檀粉私信,就马上权限了…后来檀粉劝我删除,我也删了!但是哈…我不赞成你们说的粉见蛐蛐…我记得之前你们粉见蛐蛐的时候,我还提醒过,粉见不安全…所以这种春事,你们也少做一点吧…
至于说的lh,人家好好私信,好好说话的,我一个也没动…但是上来就缺jy的样子,我要不是上班忙,都不是这么简单的事…移除也是檀粉叫我移的…我心想都是为了这事找我的…应该我⭕了就不用关注了吧…我就把私信我的,回复我的,临时关注的给移了啊!不想被lh,就记得带着素质出门,几个人网上抱个团,就认为可以随意指指点点啊?有啥好委屈的,这点承受力都没,还开麦?
我可没怂哈…我只是忙…我下午不坐班,闲着没事,等我回家吃饱饭…我再来好好跟你们这几个念叨念叨!上次说我双担wje的事,因为檀儿三专上线,我就已经忍了…就有那么几个,要啥啥没有的,就喜欢天天出j g人…可能就是因为要啥没啥,所以才需要大声嚷嚷狙同担【这里不包括我,我没有粉籍】以表忠心吧,你们这招,我第一天看檀圈就见识到是怎么把人🍊走的…人家小妹妹怕…我老阿姨确实是不怕的…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