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不去横叉不改名的奇奇
26-02-06 15:21

观望转职2年多,没想过梦司之一会先主动找上我。还是两个部门。
高度契合的经验和未来工作内容,现司未来几年给不了的待遇。
正好在A社想学和想体验的都已完成,当年入社的目标基本都已实现,是时候奔向下一个目标啦!
也没想过用日语工作了8年,最后却靠曾经的弱势——英语最终拿下了这个机会、今后也主要是用英语工作了。
咨询再见了👋,从此就是可以安心专攻技术的Basis girl了。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