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波动牵动情绪,焦虑的本质是心态失衡,如果账户起伏超出了自身的心理承受边界,唯一的解法就是果断降仓。。。
每个人心理承受边界不同,就拿我来说,我目前的持仓一个月不看都么撒问题,你们可以看看自己账户问问自己行不行。。。
行与不行,该去该留,自己的玛妮,请自行抉择。。。
发布于 上海
持仓波动牵动情绪,焦虑的本质是心态失衡,如果账户起伏超出了自身的心理承受边界,唯一的解法就是果断降仓。。。
每个人心理承受边界不同,就拿我来说,我目前的持仓一个月不看都么撒问题,你们可以看看自己账户问问自己行不行。。。
行与不行,该去该留,自己的玛妮,请自行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