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们分享一下,闺蜜因为子宫肌瘤的生长速度太快了,开了好几刀了,这次决定拿了子宫,今天手术顺利,刚主刀医生说,前几次拿肌瘤肯定有微创方式,并且是把肌瘤打碎了吸出来的,造成了有细胞散落在盆腔里,等于播种了肌瘤种子一样,虽然子宫拿走了,但发现还有长在腹壁上的肌瘤。
所以姐妹们,如果做子宫肌瘤手术,可以微创,但切记不要打碎了,要整颗肌瘤取出,保持完整度,不要留后患,脸姐或许表达的不那么精准,但基本是这个意思。
为了你们不受不必要的麻烦与痛苦,跟你们分享一下,欢迎相关医护人员来补充,杠精绕道,脸姐纯好意[心]!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