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爱是空白日记我是笔
26-02-06 17:3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天哪太令人心痛了[苦涩]
小朋友尽量不要坐电瓶车
一岁多的时候我妈说要带宝宝骑电瓶车出去
即使宝宝有自己的安全头盔
我也是拒绝的
不过我觉得不要太过苛责受伤孩子的父母
不是每个家庭都有汽车的
电瓶车如果就是唯一的交通工具
那也没办法只能带着孩子
唯一就是不该用背带背着放在最后面
如果是穿着厚羽绒服的话
孩子是会飞出来的
就和坐安全座椅一个道理
上车坐安全座椅是不可以穿羽绒服的
估计父母是不知道这个问题
希望父母可以尽心照顾好受伤的孩子吧[苦涩]
#1岁宝宝被撞后截肢#
http://t.cn/AX5XXCJJ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