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子,养活两代人。
今天晚上收摊早,跟小朋友出来逛一下。来到了我做包子的这客户这里。买了饺子和小笼包。
都是8个七块钱。按照我的估算,一盒蕞少可以赚4块。这真的不是吹的,成本就在这里。
他做了10年了。家里县城买了两套房子。农村还有三层的自建房。
现在是一家四口在做。夫妻两,儿子儿媳。两个孙子在广州读书,全部支出都是出自在这里。
如果不怕辛苦的。做这个,真对挺好,挣钱了别人都不知道呢。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