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香米吃完第一个大嘴再去买第二个
回来问我“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店员冲我笑”“肯定是因为暖光”
“哈哈哈哈哈人家以为你一个人吃两个”
打了两杯草莓牛油果奶昔都是自己喝
买了红糖馒头和豆沙包好期待哦
最近吃太多爆辣的东西了
三个雪王同时出现 好憨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