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生态位超级尴尬好吗。
模型方,对于接入其他模型有包袱,所以只能拼命地提升自己的模型和产品;
套壳平台,没有包袱,需要强大的产品和内容生态。
前面无需举例,后面又有Tapnow尽善尽美了。
你夹在中间算是怎么回事呢?自己模型不更新,产品那么烂 早几个月前提出的需求一直没迭代上来,说接入别人吧又是半接不接,没有好产品接了也是白接。
没有强的自研,又做不成完美的平台方。
一天天的没有人知道进度,好像一直在“补短板”。
想跟市场的人讨论方向,说完之后也不听的。
就这样固执己见吧。哈哈。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在带领这个团队啊,难道是赚的钱很多?模型负责人每天上班到底在干嘛?产品也是好像每周都在开会,不知道在开啥,新功能说是做了好久,一个上线的都没有。
老板也不着急吗,也不push。我想请问能不能看到每一条线都很重要呢。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