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说因为我太忙,压力大,额头爆发了一大片的闭口,然后就用了一些祛痘产品,并没有用。
实在受不了额头上的闭口,我直接吃异维A,才吃了三天,一天一颗,闭口就全消了,而且好像刷酸一样滑溜溜的[doge]三颗药,四块钱不到。
异维A这个药我有医嘱的哈,当年吃也不是为了治疗痘痘,而是为了消炎症,小剂量吃了半年那样?从这之后(除非压力太大)我就没有长过几颗痘,吃香喝辣都不长。
只要正规去买这个药都会有医嘱,也会让你在吃完一段时间后去抽血检查,没有医生会让你长期吃。
现在说什么副作用很大,说明书那儿也是写了一堆副作用,很多副作用都是小小小概率,我的副作用就是干,吃药去医院抽血检查没有什么问题。
对于长痘痘的人群来说,副作用算啥啊,都没有把痘痘治疗干净来得开心。
现在是太有用动了别人的蛋糕咯[doge]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