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环
Bakehouse & Amo Ago
Bakehouse的酸种蛋挞,很香。甜腻感不明显,没有烤得焦焦的酥皮,是比较润软糯的质感。
Amo Ago俗称阿猫阿狗
试了No.1的Baba Tartin和店员推荐的Pear tart
Baba Tartin口感很奇特,滴上利口酒蛋糕底湿润无比,配上杏子果肉,是很清爽的存在。
Pear tart不太行,开酥的点心都是热热的才好吃。
这一片的酒吧晚上都是人满为患啊
#香港[超话]##美食探店##ins蛋糕# http://t.cn/RxeWE2D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