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ffleManifesto
26-02-07 17:39

要回上海了 我觉得回去第一件事情是泰式按摩 吃肠胃药… 到巴黎后大概只有两顿饭是按时吃 吃的很好的 于是每天都在拉肚子 陪同事逛了5个小时街后送走他们才开始了我的自由行动
这里总是下雨又放晴又下雨又放晴 冒着雨出去看电影 到了电影院检票的工作人员跟我说:你走错了在对面 我说你们一家电影院为什么要隔一个十字路口开 他说你买的是vip厅的票… 没想到在电影晚了半个小时才开场 巴黎人也很爱吃爆米花 看电影哭得比我还大声(一个老头
昨天在SHAKESPEARE书店排队的时候前面三个韩女大叫“rainbow” 抬头脖子转向右边 看到了5分钟生命的彩虹 进去书店真是别有洞天 买了一本哲学杂谈书籍
在奥赛走着走着突然肚子剧痛 才想起三点钟还没吃午饭 然后去cafe吃了个可颂三明治喝了杯热巧克力 隔壁桌好像在对着摄像头面试 讲啥反正也不知道
因为身体还是不舒服火速逛完了梵高莫奈买了纪念品 出博物馆的时候人家广播说五点半要关门了 突然意识到昨天完全没有注意时间的流逝。

这次来法国心境真的很不一样
下一次来应该又是另外一番风景
I have never known peace, maybe.

发布于 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