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湾伯爵
26-02-07 19:08 微博认证:房产专家

伯爵,我99年的上海女生,家里以前住黄浦区弄堂,拆了两套弄堂房之后搬到郊区,家境普通。和男友交往一年,他各方面都不错,对我也好,在很多方面能帮助到我。

最近带男友和爸妈一起吃了顿饭,了解了一下他的情况:他是985硕士,毕业后来的上海,大我5岁。

他是外地人,出生农村,家境不是很清楚(应该不好)。我爸妈和我一直说人看上去确实不错,但是结婚以后真的压力会很大,长痛不如短痛最好分手。

我认为以我们的能力将来会越来越好的,不想分手。想问一下您的意见,谢谢

【1)我和你父母想法一样,最好分手。2)如果实在不想分,你看看是哪里的农村?西北,东北农村和江苏浙江农村不一样的。3)还有,“家境不是很清楚,应该不好”,这种不能用猜的,找个机会去他家看看,说不定,本来你不想分,看过后就想分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