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therthanimagined
26-02-07 23:02

炸鸡好吃😋酱蟹有腥味没有宁波的好吃,小料真的太多了,鲫鱼饼太甜了年糕太甜了冷面太甜了辣鱼饼好吃,生牛肉好吃但是不敢多吃,星巴克奶茶好喝泡面好吃 ​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