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会越喜欢爬山… 咯噔一下…
上山的时候痛苦,会上气不接下气,但是有队友在前面,会有信念让自己坚持下去;下山的时候放松(但膝盖疼),日落以后周围很静谧,我只需要倾听大自然的风声、树枝沙沙的声音和鸟儿的叫声,会让我有时间和精力来感受自然、开始思考
🐓公岭的山绵延起伏
爬坡后下坡下坡后又是更高的坡,每上一段高度就会感叹好美;沿路的外国人都会很高兴地和我们say hi,大家都怀着特别的心意爬上山。喘过气以后我就会想山外有山,跨过一个山丘,又是一个更高的山丘,我会看到更好的风景;对我自己的人生来讲,我的沿途是不是也会这样呢,攀登很辛苦,但我在向上走、在看更壮丽的风景,即使很难很喘,但我还是想登顶。即使再难,我想到达的地方我终有一日也会抵达。爬山是在与自己较量,大家的节奏、路线选择都会不一样,我调整好我自己的步伐与节奏,拽着自己往上走就好;人外有人所以我管不了那么多也不用看那么多。爬山也很讲技巧,我的脑袋要一直转来转去思考哪块石头是最好的落脚点,哪里不会打滑,哪些石头间的高度不会让我的膝盖那么难受。
喜欢🧗 其他的想法都被清空,一直在感受核心(有么嘎嘎)和重心。即使每次上山很痛苦、每次让我觉得不会再爬了,下次我也还是会收拾出发🏃。
如果之后总能像今天这样遇到喜欢一起拍拍拍、能并肩的同伴就好啦!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