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为蜜桃肌白皮找到一员底妆猛将!
香缇卡新版未来粉底Aura,正正好好的标准中性色1.5白。无油配方,所有肤质都可以。图片是我在专柜全脸上妆后自拍,和脖子身体能自然斜街。质感太自然太细腻了,贴脸都看不出痕迹,但又大大提升肤质的呈现!
虽然多年前曾用过,底妆质感是很喜欢的,但当年的色号没有非常适合我,我也是第一次用新版的Aura,太好看了,上脸就即刻融入到皮肤里,完全零粉感,介于粉底和有色面霜的产品,用手或刷子随便涂都好看!
这个粉底不强调遮瑕也不强调持妆,就是通透、自然、呼吸感、健康的那种亮。因为我在化妆行业16年了,当年刚在澳洲时尚圈入行,见到的很多化妆前辈,化妆箱力都是MAC、GA、Bobbi、Kryolan这些品牌,但问到她们自己的私信爱用底妆,香缇卡会大量被提及。我想正是因为大家对于肤质真实呈现的极高包容度,和对于妆容审美的高度一致,让大家会推崇这种原声自然美,当然,我对化妆的思维上的理解和实践层面的技术,也就是这样慢慢被熏陶出来的。
可能也是年纪大了,40+不再追求无暇的底妆了,而是那种浑然天成的毫不费力的妆容,能让我愿意接纳不完美,这种夹杂着一些瑕疵的自然,也是某一种程度上的“完美”
一个化妆师和产品研发角度的感想,和你们分享💕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