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个车有点新感触,和师傅闲聊发现他们和车机语音基本是零交流。
问为啥不用,答:“花里胡哨帮不上忙。”
其实也是,车上语音助手基本都为私家车用,对B端来说可能需要更加工具化的。
比如能同声传译什么的就很不错、或者能确认模糊定位、或者快速查询充电桩价格信息等等更垂直的。
总之把接单、沟通、找路这些环节里的麻烦事情给降下来也挺好。
#电车同学随便聊#
发布于 广东
打了个车有点新感触,和师傅闲聊发现他们和车机语音基本是零交流。
问为啥不用,答:“花里胡哨帮不上忙。”
其实也是,车上语音助手基本都为私家车用,对B端来说可能需要更加工具化的。
比如能同声传译什么的就很不错、或者能确认模糊定位、或者快速查询充电桩价格信息等等更垂直的。
总之把接单、沟通、找路这些环节里的麻烦事情给降下来也挺好。
#电车同学随便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