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是百分百纯唯粉但是还是很想说一点
泷圈的情况很复杂、演唱会吸来的粉很多
没有能力先提纯虐粉成唯粉就别轻易赶粉
没有顶着粉籍乱说话 也没有以公谋私
还在努力带📊的人不至于被排挤被审判。
汪苏泷nb不是粉丝nb
cp都大磕特磕了 还在乎起这个了
“两家都是大帅哥 不拉踩不比较”不叫爱屋及乌的夹生饭
这是为了控制风向维稳
“我是wsl粉丝,我也喜欢xxx”这才叫爱屋及乌的夹生饭
希望审判的人搞得明白两者区别在带节奏
如果这个圈子做事的人动不动就被审判
那审判的各位一定做得更好[给你小心心]
相信你们一定会带泷圈走向更高点[给你小心心]
取关随意 以后只想说点自己想说的
在四面楚歌的情况下不一致对外不反黑
还要审判自己人
这个世界也是让我有一点不懂了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