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丫头YS
26-02-08 12:35

避风塘双拼,也不算第一次做,加鸡翅是第一次,少油版的,是好吃的。
蟹味鲜虾焖豆腐,第一次做,味道是好吃的,总结几点不足,不用应该放生抽,即使放了一丢丢。汤有点大,卖相不好,汤汁裹满豆腐即可。
我们在一次一次不足中总结自己,下次就一定会越来越好[哈哈]#每日一餐分享# http://t.cn/RJ73tdL ​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