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企鹅涩
26-02-08 13:3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打卡家附近的台湾人开的☕店
液体凤梨酥好喝😋!凤梨酥好好吃😭酸口凤梨馅+黄油香外壳超级戳我口味。没吃过绿豆椪也点了一个,味道还可以但我对咸口糕饼一般般?我妈唯爱中深烘,虽然她不喜欢水洗不喜欢耶加雪菲🫘但相对于浅烘还是选择了中深烘。这杯口感也太像板蓝根,拼尽全力尝出了一点咖啡味。(我真的喝不来中深烘吧!下次还想来尝热苹果奶油派😋 http://t.cn/A6kQdPMm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