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希宝外婆的爱心投喂[给你小心心],本地大圆子煎一煎,就好这一口,糯叽叽的好美味😋,亲友自制的松饼(有豆沙和鲜肉)和戚风蛋糕🍰,来个阳光里的下午茶☕️。
今天外面很冷,寒风凛冽,预报零下-3度,体感比北方的零下-10度还要冷[awsl]。
直播间购的大花蕙兰和蜡梅养了几天,状态很不错,另外购的鲜花还在路上💐#随手拍[超话]##遇见美好遇见你##美食分享##近期生活碎片##生活记录[超话]##日常记录[超话]##微博记录美好生活##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分享一组照片##下午茶#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