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点日常 今天做了橘子棉花糖蛋糕去过组里的女生情人节 第一次手作棉花糖感想是又是一个看着很简单但是做出来很弄心态的东西… 把戚风里面的牛奶用橙汁替换了 口感确实是有些区别 不过也是挺好的尝试了
然后打扮了一下米子 枣儿这个萌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