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打翻32杯奶茶原地发愣#
感觉现在的奶茶包装越来越花里胡哨,好看是好看,稳当全不管,杯型高、盖子松、袋子软,稍微颠簸就全洒,根本不考虑外卖配送的实际情况,出事了骑手慌到崩溃,不过还好这次品牌方担责优化,希望所有奶茶店都醒醒,少搞虚的颜值,多做实用的设计,别让外卖员为不合理的包装买单。
发布于 广东
#外卖小哥打翻32杯奶茶原地发愣#
感觉现在的奶茶包装越来越花里胡哨,好看是好看,稳当全不管,杯型高、盖子松、袋子软,稍微颠簸就全洒,根本不考虑外卖配送的实际情况,出事了骑手慌到崩溃,不过还好这次品牌方担责优化,希望所有奶茶店都醒醒,少搞虚的颜值,多做实用的设计,别让外卖员为不合理的包装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