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好下雪想出去走走,那就去邮局取舞台票子吧
路过好久没去的近江屋,开着门
冬天就应该买他家的草莓蛋糕[太开心]
里面有9粒草莓,很老式的味道,1000日元🤤
离热闹的秋叶原秋叶原不过几百米,但基本没见过外国人,如果有机会来东京可以试试他家的蛋糕,芝士挞也很好吃[点赞](但没必要特意跑)
发布于 日本
今天刚好下雪想出去走走,那就去邮局取舞台票子吧
路过好久没去的近江屋,开着门
冬天就应该买他家的草莓蛋糕[太开心]
里面有9粒草莓,很老式的味道,1000日元🤤
离热闹的秋叶原秋叶原不过几百米,但基本没见过外国人,如果有机会来东京可以试试他家的蛋糕,芝士挞也很好吃[点赞](但没必要特意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