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boss也打完了,目前玩下来我个人整体上最大观感就是人物建模没有一代精美,但总的来说噬血代码2还是好玩的。今天从下午吃完饭就一直玩到现在,明天真得出门买steamdeck了。。
发布于 中国香港
第二个boss也打完了,目前玩下来我个人整体上最大观感就是人物建模没有一代精美,但总的来说噬血代码2还是好玩的。今天从下午吃完饭就一直玩到现在,明天真得出门买steamdec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