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回应小米汽车失控撞进寿衣店#
今天跑去汽车城,
顺便去看了下小米的4S店,
位置很好,但竟然没有人看车。
可能小米的用户大部分都是网上直接下单。
福特和北京越野的4S店,倒是不少看车的。
看来越野车真的是很热的。
还去看了仰望的4S店,
他家没人倒也不奇怪,毕竟绝大部分人买不起。
发布于 贵州
#当地回应小米汽车失控撞进寿衣店#
今天跑去汽车城,
顺便去看了下小米的4S店,
位置很好,但竟然没有人看车。
可能小米的用户大部分都是网上直接下单。
福特和北京越野的4S店,倒是不少看车的。
看来越野车真的是很热的。
还去看了仰望的4S店,
他家没人倒也不奇怪,毕竟绝大部分人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