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景德镇忍不住剁手买了N条手串😱。
我和我妹互相拦着拦着结果都买了一大堆👿
好喜欢蜡笔小新的杯子超级好看!!
shopping好快乐嘿嘿嘿嘿嘿开心🥰
依然是个吃辣小趴菜晚饭吃的大排档说的微微微辣还是给我辣的要死喝可乐喝饱了[笑cry]。
然后点了一份水煮(不要辣的💢)
江西菜还是很下饭的就是对我来说太辣了[柯基]。
(我真的会被景德镇的电动车创思[泪奔])
不过呢这两天给我吃爽了还是很不错的[阴险] http://t.cn/R2WxjZe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