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分享我喜欢的苹果产物
1.盒马的红心苹果汁
是冬季限定,今年的有一点点酸对我来说刚刚好,有人会觉得太浓了可以加冰块或者茶之类的
2.薛记苹果脆片
很浓的红富士味道,确实没有油的感觉kkv那个对比起来就很单薄,还有aaaaapple的这个方便一点点是小包装味道中规中矩吧,
3.Capri-Sun苹果汁
不是国版的,国版是桃苹果汁不要被骗了,是韩国版的红苹果汁袋子上是红皮苹果那个
4.爷爷不泡茶红苹果(不加糖)
嗯嗯常驻嘉宾
5.无印的苹果味年轮蛋糕
这个适用于不是特别想吃苹果,但希望有苹果香味的时候,吃起来倒是一般般,起到了心理上的快乐作用
暂时就这样,还有发觉别的,好多都是香精味很怪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