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吐槽的点太多了
P1价目表,贵我能接受,但是又贵又难吃我就接受不了[淡淡的]我们点的三杯咖啡,分别是暴富咖啡,橙子海美式和小森林,暴富咖啡没有什么槽点,正常水平的焦糖咖啡。橙子海美式,请看图2,橙汁加上表面薄薄的一层拿铁,没错,就是拿铁,不是美式,而且没多久就分层了,我可以这么说,是我喝过最难喝的橙c美式,就等于再喝一杯很酸的橙汁。小森林说是里面加了抹茶,但是我没喝出来,我想你们看颜色应该也看得出来。而且40几一杯的咖啡,我不配拥有马克杯装的咖啡吗[泪奔]白开水却给了我一个玻璃杯[微笑]
P4 桌布用了亚麻材质的,虽然从远处看着很美观,但是很难打理,这样真的很影响体验感……
P5烤鸡翅的时间不够,骨头还带血……
我们点的雪花芝士薯条,我估计老板只考虑到拍照出片,没有考虑到其他,薯条因为焖在了容器里,导致薯条都是软的,顶部又挤了一大坨的沙拉酱,就导致最上面一层的薯条吃起来很腻。
我们差不多在那儿呆了2个半小时,室内没有开暖气,我感觉在坐下去风湿性关节炎都要出来了。隔壁桌想吃瓜子也没有[笑cry]
总结就是,如果你们想拍照打卡,天气暖和点的时候过去点个最便宜的饮品就行了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