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是我喽
26-02-09 00:40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怎么有len自己叫自己“翔哥”啊
🐶:坏了!翔哥没招了兄弟~太讨厌了他们!不能放翔哥一条生路吗[拜托]!一定要搞一个鱼死网破吗?啊?我想知道!一定要活着出去啊~翔哥[泪奔]
🐶:完了我要死了[苦涩]!兄弟~我跳不上去啊~
fenfen:不是钻洞吗?你要跳去干嘛?
🐶:我是在洞里啊,我走错路了吗?好了翔哥要牺牲了兄弟们[淡淡的]
:我说翔哥你是不是管道钻错了?
🐶:完了完了完了!翔哥要死了兄弟!这鲨鱼来咬我了怎么办~别追我~别追我~翔哥钻错管道了呀[皱眉],别~咬~我~ http://t.cn/AX5TxQ4n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