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日三省吾身∶
今天吃撒撇了吗?马上老板就要回家过年了,还不吃撒撇吗?怎么还不立刻买点撒撇吃???!
这玩意真的太好吃了……我会封这家人是云南撒撇之王(我在大理、昆明都没有吃过更好吃的orz)。
#某晏的美食生活#
发布于 云南
吾日三省吾身∶
今天吃撒撇了吗?马上老板就要回家过年了,还不吃撒撇吗?怎么还不立刻买点撒撇吃???!
这玩意真的太好吃了……我会封这家人是云南撒撇之王(我在大理、昆明都没有吃过更好吃的orz)。
#某晏的美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