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vlog不打烊##律师说法#
走出平顶山西站,和小伙伴一起打车去酒店。出租车停靠区没人管理,停了不少车,听说我们要去的地方只有十几公里,都不愿意接单。我们只好打网约车了。
我到过全国很多地方,头一次见到高铁站的出租车管理如此混乱,让我对平顶山的印象非常不好。高铁站是一个城市的窗口,体现政府的管理水平和营商环境。再不好好管管,谁愿意来啊。
@平顶山日报 @平顶山新鲜事 @平顶山交警 @平顶山外宣 @平顶山身边事 @新浪河南 @河南卫视 @河南交通广播 @河南日报 http://t.cn/z8AmW3W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