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人培养日记螺蛳粉版本
26-02-09 22:57

今天做了三小锅雪花酥,晚上有人搬家,带了一部分去,然后又把p7别人之前送我的一盒紫色发卡掺了掺我不用的皮筋带去了,三四年级小孩大概率喜欢这些[老师好]我以前都没什么不良嗜好,压岁钱啥的都花这些贴纸发卡皮筋上了,家里都数不过来,还有好多好多没处理[泪]都说我做的雪花酥不腻,因为我用的无糖棉花糖[围观]p9我弟甚至去铺了铺床[围观]我想我奶了!嗯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