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可辰
26-02-09 23:0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这两天可乐含量低,因为孩子长大了真的好省心哦。

白天跟堂弟各种疯玩,晚上去楼上跟奶奶和堂弟一起睡,洗脸刷牙洗脚穿衣这些琐事都不用操心,早餐也是奶奶安排什么吃什么,会记着喝牛奶,会自己拉粑粑擦屁股,长大了也不会轻易和弟弟打架了,虽然长这么大他俩其实才见过3次,上一次见还是前年,但两人确实玩得很和谐,很开心。

我和他爹基本不用管大儿子的事,睡前说声晚安就上楼,早上起来看到他已经洗漱收拾完好在那自己玩(弟弟还在睡),白天一整天不用操心,有时带弟弟出去走走,可乐不想去就在家继续玩。白天我跟他爹感慨,他问我会想可乐吗,我说也会啊,回家前还跟可乐说回来就是我们一家四口一起睡,没想到这么顺利就跟奶奶睡了,而且白天我还没带他出来逛过(这两天天气也不好)。

不过我能感觉到孩子内心充盈,满满安全感,虽然长大的感觉会让我有点忧伤,但我内心更多的是欣慰和开心,他无需讨好无需伪装,只是做他自己,希望他能过得更加自如。

#在微博过寒假##育儿聊一聊#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