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蹄pro
26-02-09 23:40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现在回北京的感受就是,我们这一代,40上下的,当年北漂做互联网、文娱、传媒、广告行业的朋友,还有班上的都很罕见了。
前几年见面都还焦虑呢,收入下降,公司裁员,上有老下有小,还有不服不忿非要蹦跶一下二次创业的,这个那个的,现在都看开了,互相心理按摩,交流省钱心得,糊弄日子攻略,养老目的地考察,现在整体上就是吃席心态:少说话多吃饭,有热闹看就随大流鼓鼓掌。后半生就一个事业,争取以较低能耗把自己送进坟墓。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