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过春节毫无波澜,一是被要本子,二是要考主治,三是过了年以后一个姐生娃一个姐不出普通诊了,我一边上好多门诊一边要院总,四是五月可能就要去雄安轮岗,我简直地狱难度。
发布于 北京
对过春节毫无波澜,一是被要本子,二是要考主治,三是过了年以后一个姐生娃一个姐不出普通诊了,我一边上好多门诊一边要院总,四是五月可能就要去雄安轮岗,我简直地狱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