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查了一下 Deepseek,发现采用注射的方式去消除痔疮的方式不是太好,复发率非常的高。可以认为它只是用来临时止血用的。
但是我现在如果发作了止血很容易,那就是躺下。加吃那个导升明就可以了。所以,痔疮我仍旧会继续保守下去。看看以后多提肛,不骑车,不熬夜,能不能减少发作。
发布于 广东
昨天查了一下 Deepseek,发现采用注射的方式去消除痔疮的方式不是太好,复发率非常的高。可以认为它只是用来临时止血用的。
但是我现在如果发作了止血很容易,那就是躺下。加吃那个导升明就可以了。所以,痔疮我仍旧会继续保守下去。看看以后多提肛,不骑车,不熬夜,能不能减少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