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返乡人被堵在路上#【“开了9小时,还没出广东”!深圳第一批返乡人被堵在路上,网友急了】春运大幕已拉开,不少自驾返乡的朋友已整装待发,但听说第一批开车回家过年的人,已经堵路上了!
2月8日,网友“大小王”从深圳启程,准备回四川过年。“都在想广西贵州怎么不堵车,就没想到走出广东都要堵这么久!”
2月9日,该网友向记者透露,“昨天早上9点出发的,深圳到肇庆走了8个多小时,晚上我们在贵港休息。今天走贵州重庆回家”。
该网友提醒,出发前做好车辆检查,早上尽早出发,可以错峰。路上有不排队加油的油站随时加油,路上注意行车安全。
有网友表示,2月7日晚,广东多条出省高速仍然灯火通明,长长的车龙,望不到尽头。
“走了1天还没出广东!”“不到30公里堵了7小时”......社交平台上,不少已自驾返乡的网友表示堵在了高速路上。(深圳晚报)http://t.cn/AX51wfx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