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问我,你统计过吗,朋友和过去的恋人,吸引你的人都行,是i人多还是e人多?我说我都还行,都有,都喜欢。朋友:少装了,你喜欢e人,你最喜欢我们enfp。我极力否认,我说我有时候很烦e人,e人如果突破我的边界而不让我讨厌,有这种本事我才喜欢。i人也不错啊,一般比较尊重我的边界。朋友:你还是喜欢e人,尊重边界算个什么,大街上的陌生人也很尊重你的边界也没见得你喜欢他们!我🙄
发布于 中国香港
我朋友问我,你统计过吗,朋友和过去的恋人,吸引你的人都行,是i人多还是e人多?我说我都还行,都有,都喜欢。朋友:少装了,你喜欢e人,你最喜欢我们enfp。我极力否认,我说我有时候很烦e人,e人如果突破我的边界而不让我讨厌,有这种本事我才喜欢。i人也不错啊,一般比较尊重我的边界。朋友:你还是喜欢e人,尊重边界算个什么,大街上的陌生人也很尊重你的边界也没见得你喜欢他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