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社会反感独处的人?
因为合群是需要投名状的,不是你友善待人或者讨好别人就能成的,不合群本质上就是不想交投名状,投名状本质上就是一起行动。
最低级的就是学校里那种一起走路,上厕所。深入一点就是一起吐槽说别人坏话。
再深入点就是一起出去玩,再深入点就是私人小聚。
最高级别的合群就是上船开会的那种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证明你是他们的自己人。
在不断走向高阶的过程中,你会碰到很多提纯的环节,如果你不能通过这些提纯环节,就无法进入更深
发布于 河南
为什么现在的社会反感独处的人?
因为合群是需要投名状的,不是你友善待人或者讨好别人就能成的,不合群本质上就是不想交投名状,投名状本质上就是一起行动。
最低级的就是学校里那种一起走路,上厕所。深入一点就是一起吐槽说别人坏话。
再深入点就是一起出去玩,再深入点就是私人小聚。
最高级别的合群就是上船开会的那种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证明你是他们的自己人。
在不断走向高阶的过程中,你会碰到很多提纯的环节,如果你不能通过这些提纯环节,就无法进入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