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就是牛奶鸡蛋羹,
不加糖不加盐也不加油,啥都不加
也没觉得腻
把冰箱里的菜胡乱凑合着炒了炒,
香菇,油菜花,广西带回来的鱼饼,
吃完了
每天蛋白质超充足
一天基本上就是两顿饭,但体重还是不变,甚至还重了,有点无语了
我一直想破100,但死活下不去了
发布于 浙江
我天天就是牛奶鸡蛋羹,
不加糖不加盐也不加油,啥都不加
也没觉得腻
把冰箱里的菜胡乱凑合着炒了炒,
香菇,油菜花,广西带回来的鱼饼,
吃完了
每天蛋白质超充足
一天基本上就是两顿饭,但体重还是不变,甚至还重了,有点无语了
我一直想破100,但死活下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