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再三还是写一下吧,铭妈们之前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被一同困在了小铭哭泣时把自己藏起来的那个小小房间内。
阴雨连绵的天气数日不断,看不见晴天的希望,也等不来路过的人借自己一把伞,于是独自在屋檐下惆怅且落寞的等待着。
旁边的人陆陆续续有情侣和朋友家人来接,都谈笑风生的走进了雨幕里,只有自己还被留在这个房间内,陪着这善良却无助的孩子哭泣,心里一同下着雨。
奇奇说小铭以前是一个需要等待别人去帮助他的小孩,因为他曾经是那个路过这间房愿意停下来问好的人,所以他记住了这件事。
但是人来人往,人去人散,门关了又锁,天黑了又白,雨从来不停,期待的救赎从来没真正来到。
于是那个哭泣的孩子最终下定决心要自己离开这间房,不再消磨时间原地打转。
当小铭自己打开那扇门的时候其实他真正的长大了,他有勇气去直面恐惧和无助,决定自己做自己的救世大英雄。
铭妈们心里的雨下的太久了,可能久到已经不相信天还会晴,七彩祥云会真的来,所以就这么走一步看一步的吃着饭,数着灯光。
但是一切都在变好不是吗?以前这个总是渴望被帮助的孩子已经冲进了暴雨里,甚至想冒着雨去给屋子里的你买一把伞。
铭妈们少一种信念,无条件相信这个小孩已经长大他一定可以赢的信念。
也少一种自信,无论是CP的失利还是公司的打压亦或者是别人的冷嘲热讽和出道恐吓,可能已经像梦魇一样根植在心底,导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了解的时候,我从来不怀念熙铭的原因可能就在于这种被当成宝宝照顾的感觉并不舒服,被动的接受就会被动的承受失去的痛苦。
小铭是个主动的人,他掌控着自己,也不会再让自己陷入被动的境地。
我总觉得其实一切都在变好,至少看着是这样的,这次的荣耀之战也是这样做的,未来只会更好。
诶,看见不说我真的难受,就当是为了孩子好吧。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