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章说车
26-02-11 04:44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凌晨4点半,店里的贴膜师傅两口子还在忙碌着!
我都不好意思了!原计划凌晨完工的!
太拼了!
我们这位师傅是90后,打小吃了很多苦,家里条件属于那种非常差的!全靠自己的一双手在外打拼!
为了生活!
致敬每一位劳动者!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