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家乡入冬的时候,列车到站以后……”
这家我都吃了二十几年了,这个老辈子虽然年长,但也不一定比我多吃几年,毕竟店子也就开了三十来年。
最早的老板也做不动了,也不知道现在是二代还是三代了,味道变化不大,水平有所下滑,但只有我这种老东西才吃得出来区别了。
现在的人口味都变重了,他们喜欢鲜椒面,但肠胃实在遭不住,新一代的那些突出辣的自贡面根本没有兴趣尝试。但每次有时间吃个早饭的,那必吃的一定是这一碗牛肉面,下午茶时间一定是一碗豆腐脑水粉。 http://t.cn/A6YstvF9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