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有个朋友想给老师送点金乌白和忙肺,备注里写下希望送给老师的话。茶山上条件有限,就一台打印机,还不太灵。师傅们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祝福要怎么写。
最后还是矗哥手书的祝福。
他把照片发给我,问:“你看行吧?不失礼吧?我们这群人就我写的还行,别人写的更丑!”
没想到把手书照片发出来之后,竟然有人悄悄记下了。前几天有朋友来问,说茶很好,回购好几回了,能不能求一副矗哥的墨宝,挂在办公室[允悲]
昨天又有朋友说想要金乌白和忙肺的茶礼里面带一份手书感恩的话。
真是甜蜜的负担[老师好][嘻嘻]
四海茶山春节不休息,正常发,有需要茶礼的朋友随时可以哇[嘻嘻][老师好]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