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_
26-02-11 13:05

虽然网上都在劝退但是依然去了一趟
可恶啊基本历史陈列都搬去新馆了,而新馆又没开放……来这只看了个标本和陨石
能安慰到我的就是好歹铜坐龙没搬走,可能也需要留个东西撑撑[泪奔][泪奔][泪奔]毕竟游客还是挺多的 ​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