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不月半
26-02-11 13:23

婚礼的vlog大概年后再发啦
一个是我本来就打算放假休息 但实际上一直奔波到今天才停下来
接着可能是因为上周来例假又跑来跑去的原因,免疫力下降了,今天就是重感冒➕喉咙痛 ,所以想着还是停下来[干饭人]

有姐妹问我今年在哪里过年,如果按计划轮流过年的话,24年奇奇来南宁了 25年我去桂林了 26年今年就是在南宁,但是我们考虑到明年新房入住也要在南宁,奇奇爷爷奶奶年纪也大了,所以今年还是打算回桂林看看爷爷奶奶。

想到过年村里都是没信号没流量的状态 也不好剪视频(因为我打算把在丽江几天的视频一起剪了) 所以决定还是把婚礼视频留到年后发。

不过年前我还是能够凑出来一条vlog的 素材简单的话我一天就可以剪好哈哈哈哈[努力]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