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个大馒头
26-02-11 16:24

我有一个下属是印度人,这几天他从澳洲回印度休假,印度当地的团队就想拉着他抽一天去拜访客户,他跟我说去就去吧,反正是同城也不费劲。我说你这算公务,打车吃饭什么的都能报销你提个费用申请就行,他说不用了我自己有司机。
我:……哥们莫非你是贵族?
他:贵族谈不上,有两个司机几个厨师和一群佣人而已。
我:大哥,你在我这工作是体验生活吗?
他:我爹的生意我觉得没意思。
🤡🤡🤡🤡

发布于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