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呢,目前被华住会接管,叫城际酒店。之前呢,最早是新世纪酒店,我家王老师被报社赶出来后在深圳没找到工作,这家新世纪酒店的林总,儿子也在北大生物系读书,同情她就接收了档案户口,按工人接收的,所以前几年社保局通知王老师可以退休了,她傻要延迟到55,这才改回干部身份。档案不知道新世纪酒店还有没有保存起来。以后办退休还得找回来。深圳人熟知的圣庭苑(图一)其实是本世纪初才动工建设,地铁集团的那位辛总(已进去)就是圣庭苑的总经理,当时是长城地产,深圳市属国有企业。长城地产上市公司后来卖给民营老板叫中洲地产。新世界酒店也被圣庭苑收购叫圣庭苑世纪楼,当初这里是全深圳最贵的海鲜餐厅叫“好世界海鲜”,目前被春满园酒楼代替,好世界搬到香蜜湖食街,就在西贝边上最体面的大楼。目前世纪楼改成全季酒店。说清楚了吧,说了也白说,事非经历是记不住的。 http://t.cn/z8LXHgK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