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麻油啊
26-02-11 20:5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幸运抽到了南半马名额
我之前南马的名额也是微博抽到的hhh
该说不说,大概是因为微博已经没多少活人了,中签率才高的[允悲]

三月预计又要跑断腿,还好都是省内的 ​

发布于 江苏